1021-4.jpg

上面這張  是我在連載漫畫終於交稿完畢  鬆了一口氣之餘  抱著跳躍的心情畫的~

 

雖然看起來怪,但我自己很喜歡 (可能因為喜歡貓咪)

 

有人問我這是什麼生物 OwO 顯而易見的昰"鹿角貓"啊~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我很少在痞客邦出聲  但是...

 

從以前就一直感覺FB或微博那樣的東西 適合短短的內容

 

而面對部落格  總覺得沒有一大篇的內容就不敢輕易發文

 

 

1026-A.jpg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中秋節之前我經歷了至今覺得最慘的事情

 

電腦被國際的網路犯罪給綁架勒索了 (新聞有報過,就是綁架電腦裡的所有檔案並要求贖金)

 

當時我剛畫完的十多頁漫畫稿子都還沒來得及備份... (還有一些覺得重要的文件及照片)

 

又不可能付贖金給歹徒 (絕不助長犯罪)

 

那一天晚上情緒完全崩潰  大哭到何時睡著的也不知道

 

接下去的兩天也是一邊以淚洗面 一邊等待維修人員的消息

 

第三天左右我就決定不再等了 必須要振作起來

 

重灌 重畫吧!!

 

重灌之後的電腦非常不習慣,繪圖軟體裡面的設定也都變成初始狀態

 

好在Dear Candy月刊的編輯大人非常體諒我的處境  讓我交稿的頁數減半

 

才順利的度過難關 Q...Q

 

經過這次的事件,我更加體認...

 

對於身邊所有東西的存在  都該報以感恩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前兩天我在FB有一個小小的抽獎活動

 

獎品是手繪小彩圖

我的漫畫作品 >> 微甜關係的女主角~ 貝玖瑜 (貝貝

 

 

20161024.jpg

 

 

1026-PO.jpg

 

 

50多個人參加卻只有一個人能抽到... 突然覺得有點心疼

 

雖然近期內我還會再以同樣方式送出另外3張手繪圖

 

但是真希望我有什麼昰可以讓所有人都收到的禮物...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另外  這兩天重拾我的古裝力

 

畫了男女各4種髮型  並簡略上色

 

 

 

1024-PO.jpg

 

 

 

1025-PO.jpg

 

 

能夠看到完整髮型的全圖  會放在FB上面

 

也想問問大家最喜歡哪一種~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是我的漫畫作品截圖

 

即將推出單行本  大家會喜歡❤

 

 

0828.jpg

 

 

 

1021-3.jpg

 

 

 

101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