埋在甜點鑰匙圈.jpg

 

 

人生中第一次有作品要在漫博販賣

 

 

而且是跟同在長鴻出版社的 5位我很喜歡很崇拜的漫畫家們 共同以甜點為主題創作

 

 

繪製過程對我而言是挑戰也是幸福

 

 

也感謝長鴻出版社的用心 成品非常精美

 

 

還有一個透明小立架可以讓它們穩穩的站著 變成可愛的小立牌

 

 

全套一共7款~ 其中一款是隱藏版

 

小兔阿茉甜甜圈©吳柔萱
 

星願軟萌杯子蛋糕©蘇茉茉
 

寵愛晴天馬卡龍©蝦米
 

可愛心星聖代©莯芽里
 

戀心傾聽草莓捲©雞蛋
 

微甜愛戀鬆餅©綺霏
 

?????(隱藏款)

 

 

雖然我知道隱藏版長什麼樣子但我不會告訴大家的~~ >w<

 

分享一張我畫的 [微甜愛戀鬆餅] 截圖+模糊處理

 

0721-2.jpg

 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~ ❤

 

有去慢博的話,一定要到長鴻逛逛喔~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