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14首  

 

 

我一直都覺得能和大家分享的東西很少,但其實我每天都在畫圖

 

 

可能是我挖了坑卻不填的頻率太高了... 

 

 

雖然很想抱怨一天為什麼只有24小時,但應該要檢討的是我自己吧... Q_Q

 

 

希望下次發文能有比較完整的東西

 

 

今天就先用這些黑白稿來報告我的近況

 

 

 

 

 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是一時忘情回到兒時記憶...

 

把他們兩位畫在一起我還蠻開心的

 

但總覺得他們的忠實粉絲會反對...

 

 

041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延續三月就在畫的演員宣萱

 

她在戲裡面的扮相我還有很多想畫的

 

所以這部分就緩慢增加中。。。

 

0406  

 

 

 

 

0408  

 

 

 

 

0502  

 

上色完成之後 會再發一篇完整一點的 有劇照對應的文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心血來潮 用同一張臉畫的不同女孩

 

畫到最後一張的時候沒勁了

 

0417-2

 

 

0417-3

 

 

0417-4  

 

其實我好想挑戰用同一張臉畫出十幾二十張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是我生產很慢的漫畫 裡面的四位主要角色

 

 

0514

女主角-貝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514-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42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51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漫畫裡面的背景... 畫得不太好 卻花了很多時間

 

 

0512  

 

 

 

 

我還要繼續努力畫下去

 

 

❤~!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