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改-柚子0420-7

 

 

這是我第一次比較完整的幫人修圖

 

感謝柚子熱情提供了原圖

 

這個POSE其實我自己都沒嘗試過

 

盡量用累積至今的經驗去修改了

 

很謝謝柚子的信任 希望妳會喜歡

 

 

 

 

 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 

 

 

 

 

(原圖) 看起來像是穿著類似海灘褲的正太吧?

柚子0420  

 

 

我首先觀察了一下這張圖

 

 

找到幾個想修改的地方

 

 

1. 頭部(臉部)的角度應該不太能轉過來那麼多

 

2. 全身比例看起來,下半身需要加長一點點 

 

3. 左邊肩膀到手肘那一段應該要比較長一點

 

 

 

大概這樣想一下,其他細節就邊畫邊調整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姿勢頭往後看的話 臉部角度可能向上比較合理

 

所以先畫個十字線抓出感覺

 

修改-柚子0420-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畫上五官

 

修改-柚子0420-2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畫頭髮之前 我習慣先畫出頭形輪廓

 

修改-柚子0420-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依照原圖的感覺畫出活潑短髮

 

修改-柚子0420-4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描繪身體 左手臂依照原先想的 加長一點點

 

(雖然只有很不明顯的一點點,但是手肘的高度對了 給整體的影響還是有的)

 

修改-柚子0420-5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畫出全身

 

(可以看出跟原圖的角度有些微差別)

 

修改-柚子0420-6  

 

 

 

 

為了立體的表達出側面的感覺

 

可在褲子的外側畫出邊條(運動褲常有的),內側畫上縫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完成!

 

修改-柚子0420-7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次分享修圖過程 有什麼疏漏還望大家多多包涵

 

 

 

今後如果喜愛畫畫的朋友們有需要的話 我也很樂意再幫忙修圖~!

 

(請留言跟我討論吧)

 

 

 

 

多謝收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