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105

 

 

 

之前曾經畫了女孩頭像X6

 

當時有人希望我也畫男生

 

別人點圖好像能激發我的動力吧? sometime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是我對於拍照和掃描真的很不在行 >"<

 

無法呈現原圖的樣貌...

 

 

 

 

0227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用色是跟之前女孩的那張一樣

 

紅 澄黃 綠 水藍 靛 紫

 

但在畫的時候我並沒有拿女孩那張圖出來對照

 

畫完之後發現 同色系讓他們看起來一對對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227-1

 

 紅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227-2

 

澄黃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227-3

 

 綠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227-4

 

 藍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227-5

 

 藍紫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227-6

 

 粉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母親大人看了 說頭像可以看出他們的個性

 

 

有沒有人靈光一現要幫他們寫故事的 OwO

 

 

(我自己是真心希望水藍的兩位趕快在一起~////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 

 

 

 

 

過年期間我玩起了右手畫圖 (我是左撇子

 

 

右手持筆的時候 好像連腦袋都是另外一顆

 

 

會不自覺的畫出奇怪的東西

 

 

 

20150216  

 

 

還是萌萌的呀~ 取名為"右怪"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