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週前展開的明信片草圖投票已經有結果了,非常謝謝大家的參與

 

總計共有114票~ (雖說可投3票, 但也有投2票或1票的狀況~ 都是OK的, 我全都仔細計算了~)

 

那麼就從票數最少的開始揭曉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C] 11票

明信片-草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D] 14票

明信片-草4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B] 15票

明信片-草2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A] 20票

明信片-草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E] 21票

明信片-草5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F] 33票

明信片-草6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多虧大家真心表達了各自的偏好,讓我了解到...

 

 

原來我自己比較滿意的,不一定會是大家最喜歡的~

 

 

但是對我來說 這是很開心的事! 非常謝謝你們❤ (踏實 滿足

 

 

 

還有... 原來甜點真的這麼受歡迎啊 OwO

 

( 剛開始家母跟我說了 我還不相信呢 n_n" )

 

 

 

那麼... 之後的明信片完稿作業,我會努力去畫出大家喜歡的A E F

 

(拖延症始終跟著我, 所以可能要好長時間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明明有好多正事要做

 

我卻還像個沒事兒人一樣

 

畫了這種東西...

 

0126-1.jpg  

 

 

據說是 給她幾顆小果實 就會變成松鼠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0126-2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