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20三1  

上回介紹過我家的三隻貓咪:豆豆(老二)girl 招招(老大)girl 馬克(老三)boy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老大在中間是應該的~? OwO

 

0120三2  

( 給她一個皇冠 n__n 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要分享的是牠們小時候的照片

 

 

 

 

但是招招幼年時期我家的相機畫素似乎太糟了...

 

 

最可愛的幼小招招還是保留在我心中吧

 

 

這裡放上已經長大不少的時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120招1   

( 在我弟的書桌上 像個裝飾品似的... 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120招2   

( 這是我的書桌 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120招3  

( 已經是成貓了~ 粉紅色的提袋是最初我去領養她的當天買的 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

 

馬克撿來的時候是生病 又面目潰爛的小貓

 

 

所以背影見客好了 (以後有機會再仔細敘述他當時的狀況)

 

 

 

0120馬克1  

( 在媽媽臥房的沙發上玩~ )

 

 

 

 

 

0120馬克2  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上被豆豆抱著睡覺 (這時已經痊癒了~

0120馬克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因為豆豆小時候最可愛 所以放到最後

 

 

 

 

剛來的時候招招又警戒又好奇~

 

 

幾個小時之後就相處得很好了... (大概吧 n_n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120豆1  

( 是不是好小隻好可愛 >///< 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120豆2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120豆3  

( 我一直覺得這張照片她們看起來好像親子關係~ 但其實毫無關係... 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一連串的萌萌小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120豆4  

( 爸爸的書桌 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120豆5  

( 爸爸在掃地... 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120豆6  

( 小豆好像天使貓貓~ 我一定要永遠珍藏這照片 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120豆7  

( 看到這裡你還不想養一隻貓咪嗎❤ 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 

 

 

 

 

~ 最後再讓他們各自賣萌一張 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120豆萌   

( 粉紅鼻就是萌~ 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120招萌  

( 有人抱就是萌~~ 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位是我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120馬克尾  

( 尾巴長就是任性~ )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麼,今天的貓咪展覽到此告一段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120線稿  

( 來不及上色... 三隻看起來都一樣... 我會努力完成彩圖 放在下一回的! 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