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 (1)

 

 

 死亡筆記本 - L

 

 

 

當年看了電影版之後 就深深對L著迷

 

L (2)

 

 

他的冷靜 智慧 以及言行舉止 都令我心動不已啊~

 

 

 

 

最近我又重拾漫畫 溫習對L的熱愛

 

最喜歡他與奇樂對決的氣氛

 

L (3)

 

L (4) L (5)

 

L (6)  

 

 

閱讀到 像這樣的劇情 我都會在心裡替L歡呼~

 

L你表現得太好了~!!  >///<

 

 

 

 

 

電影版中扮演L的演員 松山研一

 

也把L的形象詮釋的微妙唯肖  我覺得他演得很好!

 

L (7)  

 

 

 

如果你(妳)還沒有看過死亡筆記本

 

我推薦漫畫版和電影版都可以看看(結局不太一樣)

 

不過漫畫版中... L在第7集(印象中好像是)就死了... Q_Q(心疼~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麼... 繼續分享可愛的L~

 

正面挑戰奇樂 我總是覺得好精采

 

L (8)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拿東西的方式都是... 盡量只碰到物品的一小部分

 

這點我也覺得好可愛

 

L (9)  

 

L (10)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是不斷的吃甜食 喝紅茶 奶茶之類的

 

據說是因為用力思考需要消耗很多熱量~

 

L (12)  

 

 

L12

 

 

 

L13  

 

 

L11

 

 

 

L14

 

 

L15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坐姿也是為了幫助思考

 

L (11)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是第一次這麼喜歡動漫裡面的人物

 

 

甚至動了購買公仔的念頭

 

 

平常我明明覺得 花錢在玩具公仔上面很沒意思的...

 

 

 

可是

 

 

 

他這麼可愛啊~!

 

L (13)  

 

 

(完整的一盒裡面還有不同動作 表情可以更換呢! >///< )

 

 

但是我並沒有買喔~ 要保持冷靜!

 

 

嗯... 希望大家也喜歡L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