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- 角度筆觸

近來天氣炎熱難耐

 

泡進荷花池裡

 

應該比較清涼消暑 n__n

 

我覺得 水 就是上天給的一件很美的禮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分享這張圖的製造過程

 

首先是草圖

 

浴1  

我作畫生涯中 總是覺得草圖比完稿滿意...

 

真是糟糕啊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著是線稿

 

浴2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上色

 

我的習慣是先全部上一層基本色

 

浴3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做出深淺變化

 

浴4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加些亮點就完成了

 

浴5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圖是用 [photoshop>> 濾鏡 >> 角度筆觸] 出來的效果

 

最近覺得photoshop的濾鏡挺有趣的~

 

可以各種都試試,找出自己最順眼的

 

 

 

 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 

 

 

 

收到一位好妹妹送的禮物

 

好感動啊~! 謝謝妳~ 可愛的Nana醬❤

(她在痞客邦這裡叫做Pockycity,是個很會畫畫 又很甜美可愛的女孩~)

 

 

 

不知道該怎麼答謝妳才好

 

所以 想著 至少要把它戴起來給妳看看~!

 

 

 

鍊1  

 

 

(這照片其實也玩了 濾鏡>> 塗抹繪畫,不過總覺得出來顏色怪怪的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鍊2  

 

 它扣住的不只是我的手腕

 

也扣住了我的心啊~

 

 

 

 

我很喜歡 n__n

 

以後也會常常戴的~

 

謝謝妳~ 我的好妹妹 >w<

 

 

 

 

P.s 所謂夏日的禮物指的其實是這個~ 呵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