髮髻1

  

我洗完頭髮之後

 

吹乾頭髮的方式 是將上半部夾起來 先吹乾下半部

 

再將上半部的放下來吹乾

 

某天我一如往常的這麼做

 

但上半部似乎夾的不夠緊而偏了一邊

 

意外的出現一個.. 看上去很像古人的髮髻

 

我想 我絕對夾不出第二次這樣的東西

 

所以就把它拍了下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用的是市面上所謂的鯊魚夾

 

類似這樣的~

鯊魚夾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了模糊我的樣貌

 

我試著用photoshop中的濾鏡

 

這是"角度筆觸"

 

角度筆觸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"噴灑"

 

噴灑  

 

 

經過處理之後 似乎更像古裝了 OwO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我沒有FB 也沒有在用LINE

 

待在房間畫圖 看書 就是我最常做的事

 

昨天又被親戚們說是古人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一張自畫像~

 

跟上一篇的服裝相同

 

我想應該會一直穿這樣了... 吧?! ^^"

 

0710霏  

 

許多人誇這古裝Q版可愛啊~ 萌啊~

 

不過... 我現實生活中

 

多數都是披頭散髮的狀態

 

 

 

 

 

像鬼似的~ 抱歉呀 n_n"

0710-1霏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